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学”公益性国际研修项目(第三号)

发表时间:2017-07-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学”公益性国际研修项目

(第三号)

主题:文化经济学国际前沿理论

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暨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

日程安排:

716日上午09:30-11:30  桃乐丝教授系列讲座1

716日下午14:30-16:30  桃乐丝教授系列讲座2

717日上午09:00-11:00  桃乐丝教授系列讲座3

主讲嘉宾:桃乐丝(Ruth Towse)教授

桃乐丝(Ruth Towse)教授是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文化经济学教授与知识产权政策与管理中心(the Centre for Intellectual Property Policy & Management)联合主任,也是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Emerita教授。她曾在米德塞克斯大学、泰国曼谷Thammasat大学、伦敦大学教育学院、城市大学艺术政策与管理系、伦敦经济学院和埃克塞特大学任职。

桃乐丝教授的主要专业领域是文化经济学,特别是艺术家的劳动力市场和文化产业的版权问题,她在这些领域的富有广泛的全球影响力。出版了《数字创意经济手册》(Handbook of the Digital Creative Economy)、《文化经济学高级入门》(Advanced Introduction to Cultural Economics)、《艺术和文化经济学手册》(A Handbook of Cultural Economics)、《文化经济学教程》(A Textbook of Cultural Economics)等系列著作。

桃乐丝教授是当今文化经济学界最活跃的学者之一,一直担任《文化经济学刊》(Journal of Cultural Economics)的联合主编。在全球文化经济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文化经济协会【Association for Cultural Economics International2006-2008)】、版权经济研究协会【Society for Economic Research in Copyright Issues)(2004-2006)】担任过主席。

 

敬请各位感兴趣的专家、同学于2017710日周一前将《参会回执》发至会务组邮箱whjjyjy@163.comdaijuncheng@cufe.edu.cn,以便会务组安排后续事务。

 

参会回执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工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