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魏鹏举教授获聘首批网络文艺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表时间:2017-05-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3日,我校魏鹏举教授应邀参加由光明网、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主办的“网络文艺发展与新型智库建设”研讨会暨网络文艺智库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获聘首批网络文艺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光明日报文艺部主任彭程、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文艺评论中心主任庞井君等出席会议,并为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魏鹏举教授获聘首批网络文艺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

 

经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和光明网联合推荐,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多名专家被聘为首批网络文艺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最后,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文艺评论中心主任庞井君提出,在提升战略思维能力、总体问题呈现能力与基础理论研究能力的同时,新型智库建设还需要实现政界、学界与业界的有机融合。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与光明网希望智库专家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双方继续建好平台,为智库重大研究成果提供传播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