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魏鹏举教授获聘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表时间:2015-11-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编制和实施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20157月,文化部成立了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我校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筹)主任、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鹏举教授获聘为专家委员会委员。

成立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是文化部完善规划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专家委员会共计21人,分别为陈来、陈平、范迪安、范周、方晋、傅才武、葛剑雄、李国新、李善同、刘建兴、彭中天、祁述裕、田青、魏鹏举、魏小安、吴汉东、熊澄宇、杨永恒、杨玉英、于平、张辉,来自文化、管理、法律、经济等领域。专家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多学科优势,就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相关重大问题开展研究论证,并提出对策建议,为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制定和实施提供专业支持和服务。